本周四川气温起伏不定,真正的降温降水预计在周末

www.scol.com.cn (2019-03-12 10:2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阳光夹着小雨,给人以欲诉还休的感觉。这就是春姑娘的步伐吗?

本周,将是天气变化多端的一周。

受弱冷空气影响,相比今天的阳光灿烂,明后天四川大部地区气温会有小幅回落。然鹅,这只是一个“预热”——官方预计,在周四天气好转气温迅速反弹之后,真正的降温降水将在周末(15日~16日)来临。

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很多朋友都准备好在这一天种树吧?我们来看看明天的天气: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3月12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间晴,其中雅安、乐山2市有分散阵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晴间多云,其中甘孜州东部和凉山州东北部有分散阵雨。

3月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川内下雨的地方会比较多一些,处于四川东半部地区的朋友出门要不要带把伞呢?

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何况春雨贵如油。春天的雨,再多也是不会多到哪儿去。周四,很多城市就会再次见到阳光了。

【四川主要城市72小时天气预报】

气温起伏不定,不变的忠告是“春捂”:羽绒服可以收藏,短裙春装还是建议缓缓上身。

据四川省气候中心预测,3月一共有4次降温降水过程,在本周末的降温降水天气之后,3月下旬还有两次降温降水过程在等着四川人,预计时间分别在25-27日和30-31日。具体情况,我们会提前通知大家的,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