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至5月30日西昌城区多条道路进入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43:5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发布了“关于2019年西昌市道路改造占道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为配合西昌市2019年生态示范街的打造,胜利南路、航天路、祥和路、长富路、富民巷、东南街、春城西路将进行封闭施工,根据有关法规规定,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

随后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获悉,此次交通管制的时间为2月28日至5月30日,交通管制有胜利南路、航天路、祥和路、长富路、富民巷、东南街、春城西路。

交通管制方式为胜利南路封闭两车道双向通行;东南街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春城西路由北向南单向通行,航天路半幅封闭双向通行。长富路、祥和路、富民巷全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广大市民极大的关注。记者在随机采访中,从多位热心市民口中了解到,大家对生态示范街的打造很是支持,都希望早日完工,道路更加通畅。

“打造我们西昌的生态示范街,肯定是举双手赞成的啊,你看之前打造完成的那条凯乐路,现在好宽嘛,走起更安逸。”2月27日,在航天路,一位路边商户老板自豪地说道。

“西昌现在是越来越美了,每打造一条路都有自己的风格,希望这条胜利南路,今后更加宽阔整洁。”在胜利南路和一环路交汇点,正在等红绿灯的市民张先生说道。

“我建议把航天北路的蓝花楹进行延伸栽种到航天路的全路段,那样就更美得恢弘有气势了。”市民王英家住在长板桥附近,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航天路,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还了解到,即将打造的几条道路,其中祥和路、长富路、富民巷这几条路段一直杂乱不堪,环境卫生差,常常被市民和游客诟病。此次进行生态示范街打造,不仅可以改善道路环境,还可以让道路变得更宽阔整洁美观。

对于生态示范街的打造对市民的出行与生活造成的不便,西昌交警温馨提醒到:施工期间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按照现场提示牌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禁违法乱停乱放,否则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此外,施工结束后交通管制自行解除,不再另行通知。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