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后迎来小降温 平均气温将降3至5℃

www.scol.com.cn (2018-12-11 11:00:52)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立冬过后,西昌天天都是2字开头的气温,中午阳光正暖,大街上还能见到身着短衫短裤的型男靓女。西昌实力证明“春天栖息的城市”名号当之无愧。

但据最新气象信息显示,本周凉山州也将出现一次短暂的降温天气过程,本轮降温将持续至17日,平均气温将降3至5℃。

记者从州气象台了解到,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前期,凉山州东部、北部气温偏低,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早晚温差偏低。15—16日,有明显见降温过程,东部、北部及高海拔地区有小雨,部分地区有降雪。

降温3—5℃

西昌不会太冷

本周具体天气为:11—14日,州东部、北部多云间晴,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偏低,州内其余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早晚温度偏低。

15日,凉山州东部、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3—5℃,大部地区阴有小雨,局部高山地区有雨夹雪和大雾,西部、中部、南部晴转多云,气温下降。

16日,凉山州东部、北部日平均气温继续下降2—3℃,中部、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3—5℃。州内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中东部地区阴有小雨,高山地区有雨夹雪和大雾。

17日,凉山州大部地区多云转晴,东部局部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

西昌具体天气为:从今(11)日到14日,都是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度偏低;15日,晴转多云,日平均气温略有下降;16日,阴天间多云,高山地区有大雾和零星小雨,日平均气温下降3—5℃;17日,多云转晴,气温有所回升。

总体来说,本周西昌以多云天气为主。

孙文婧 钟玉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