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www.scol.com.cn (2019-05-24 11:1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广大民众,2019年5月22日,冕宁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县科协、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政法委等二十三家县全民科学素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大桥镇开展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的形式,有序展开宣传活动。冕宁县司法局普法工作人员结合侵权责任认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等,向来访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免费发放了《冕宁县“以案说法”常用法律知识读本》《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冕宁县公证知识读本》等普法读物共计1000余本、普法环保袋200余个,现场答疑5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倡导了科学的生活方式,让科技走进公众、贴近生活,惠及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