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开展“千村万户”大宣讲大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14 11:1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攻坚氛围,2019年4月下旬开始,冕宁县司法局结合实际情况,指派了四名普法讲师深入到县域内城厢镇、泸沽镇、森荣乡、冶勒乡开展了四次彝汉双语“讲禁毒故事”宣讲教育活动。

其中城厢镇和泸沽镇主要以在校中学生为教育宣讲对象,现场摆放了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展板,发放了禁毒防艾宣传书籍,普法讲师团成员挑选了本县历年来发生的禁毒案例,以讲故事的方式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重要性宣讲给现场的学生听,受到师生们的欢迎。森荣乡和冶勒乡则以当地学生和周边村民为主要的宣讲对象,普法讲师团成员针对当地实际情况,将身边人、身边事的禁毒案例用彝语讲解出来,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了禁毒宣传教育的生动性,增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宣讲方式,同时也提高了农村群众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的知晓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