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邀县内6家银行共商扶贫工作及小微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2-28 10:05:1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冕宁县召开财政金融工作座谈会。邀县内6家银行 共商扶贫工作、民营企业及小微企业发展大计。

会上,凉山州商业银行、凉山农商银行等县域内六家银行就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围绕企业融资难题、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强化政策落地、优化市场环境、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和民营企业方面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同向发力,不断创新举措,共同研究、执行政策,加强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间沟通协作,出台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正确把握冕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关键时期的方位、走向,充分发挥各行业的优势,形成企业与银行间、企业与企业间互帮互惠的良好局面,切实扛起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责任,着力营造推动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马青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