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组进驻冕宁

www.scol.com.cn (2018-12-24 10:3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伍忠明)近日,冕宁县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2018年度考核评估对接会。会议观看了冕宁县2018年脱贫攻坚汇报片,县委副书记兰伟在会上做冕宁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组组长张廷怀对此次考核工作做具体安排,考核督导组组长韩锡本对严肃考核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今后几天,第三方评估组将通过查看资料、实地入户走访、抽样检查扶贫项目等方式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冕宁脱贫成效作出科学评估。

据了解,2018年,冕宁县委、县政府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四个好”要求,围绕减贫415户557人和巩固提升已退出的41个贫困村、8147户34224人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精准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把巩固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以作风建设为主题,以精准帮扶措施为抓手,下足“绣花”功夫,实现所有建卡贫困户年人均纯收入达到3600元以上,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七有”稳定达标,实现了住有所居、劳有所技、幼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