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表彰奖励州级科普示范单位

www.scol.com.cn (2018-12-14 10: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洪才)近日,冕宁县科协、县科知局相关负责人到冕宁县石龙镇、后山镇、泸沽镇为2018年获命名的3家州级科普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并颁发创建奖补资金。

2018年,按照凉山州科协的工作要求及安排部署,县科协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开展科普示范创建工作,并推荐上报7家单位创建州级科普示范单位,经全州17县(市)各申报单位激烈角逐,冕宁3家单位脱颖而出,获得命名。其中,冕宁县双桥生猪养殖专业技术协会被命名为州级科普示范协会,冕宁县后山镇被命名为州级科普示范乡镇,冕宁县泸沽镇东南社区被命名为州级科普示范社区。

近年来,冕宁县高度重视科普示范创建工作,在省、州科协的安排部署和大力指导下,全县科普示范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截至当前,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科普示范社区1个,省级科普示范社区1个,省级科普教育基地1个,州级科普示范乡镇、协会、村、社区、基地、学校共27个,州级科普示范带头人2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