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彝海镇勒帕村山洪暴发 116名群众全部安全转移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35:4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7月8号下午,冕宁县彝海镇境内普降大雨,勒帕河水在短时间内迅速上涨,当晚22时,洪水冲毁施工便桥,造成108国道线彝海段交通中断,成都方向的车辆需走G5京昆高速。

彝海镇镇政府连夜对受灾点群众进行疏散,7月8日20点50分,受洪水威胁的群众25户,116人已全部转移至避险点,得到妥善安置,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7月8日下午19点56分接到勒帕村村主任沙龙华电话通知,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全体值班干部赶赴勒帕河,汇同勒帕村村两委、民兵、监测员成立临时指挥部,制定了应急方案,及时转移受洪水威胁的群众,并配合交警维持车辆行人通行秩序。

“由于昨天晚上河水猛涨,把施工便桥冲毁,我们计划在河水小了以后,争取两天内把便道恢复,我们现在施工的红卫桥,也就是勒帕河上正在修建的大桥,已经进入桥台搭板阶段,计划在25至26号左右就可以通车了。”现场施工负责人陈风告诉记者。

“昨天勒帕河涨水之后,彝海镇党委政府及时的来将村民疏散到避险点,感谢彝海党委政府关心我们的村民。”勒帕村村长沙龙华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