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出炉!冕宁一企业上榜

www.scol.com.cn  (2018-04-23 10:4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颜斯睿 记者 侯冲 李淼) 4月20日,第五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开幕。论坛上公布了第二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名单并授牌,包括“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在川涉农台资企业入围。

据了解,此次第二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是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川台农业交流合作成果,经企业自愿申报,当地党委或政府审核推荐,四川省委台办和四川省委农工委联合调研考评组实地调研考察评审后确定的。

此前,在2016年举办的第三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上,“成都翔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从事种养殖业的台资农业企业被授予首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

第二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名单:

凉山州:

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