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公安举行被盗车辆返还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38:1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冕宁县公安局在县红军广场举行被盗电动车、摩托车辆返还仪式,将2017年以来在打击盗车专项行动中追回的被盗车辆返还给失主,最大限度地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返还过程中,民警向现场群众宣传治安防范、车辆防盗技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在返还现场,80余辆被盗车辆集中依次排放,吸引了众多前来围观的群众。

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摩托车十分高兴,一再向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场群众一致称赞民警一心为民破案,追赃得力,彰显了冕宁公安机关心系人民群众、锲而不舍、坚决打击犯罪、用心维护正义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2017年以来,冕宁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犯罪为整治重点,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多点发力,精确打击,打掉了一系列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成功抓获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12名,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29起,缴获了一大批作案工具和财物,其中电动车、摩托车120辆。

在新的一年里,冕宁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惩违法犯罪分子,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的良好秩序,为人们安居乐业创造舒适、平安的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平时加强警惕,注重自身财产的防范保管,不给犯罪分子有机可乘。积极提供各类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冕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