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积极推进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8 10:52:1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按照4季度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的要求,冕宁县审计局审计组对冕宁县安宁河及雅砻江的入河排污口进行了实地调查。

经调查,冕宁县安宁河及雅砻江共有19个入河排污口,其中:安宁河16个,其中生活排污水口8个,工业污水排污口8个;雅砻江3个均为生活污水排污口。在调查中审计组发现存在明渠连续排放、暗管连续排放、间隔排放现象,该局及时将调查发现情况向县领导汇报,引起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会,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水务局、环保局、规建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均针对河长制工作中各自部门的职能职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河长制“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