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多形式开展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6 13:29:3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冕宁县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大力开展“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

活动中,冕宁在汽车站、街道、学校、医院,乡(镇)、社区、村组中心广场等重点区域显著位置投放迎接党的十九大公益广告,悬挂张贴标语;在公交车载电视屏、出租车顶滚支屏、单位商铺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冕宁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举办系列报告会,组织开展基层宣讲;以“圆梦中国人”为主题,组织先进典型和行业代表人士积极开展“中国梦”系列宣讲活动;开展“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教育实践活动,举办“赞成就话变化”“讲家乡新事话家庭新貌”座谈会、故事分享会、演讲征文比赛,开展诗词歌咏、书法绘画、知识竞赛、摄影展览等;以主题班会、党团活动、论坛讲座,组织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童谣传唱等形式,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县内新闻网站设立“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专栏,转载中央和省州主要媒体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