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五项举措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0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 当前,冕宁县已全面进入烟叶采收及烘烤阶段,为确保即将到来的烟叶收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近期以来,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抓早动快的工作思路,积极采取五项有效措施,扎实、认真做好烟叶收购前各项准备工作。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召开种烟农户座谈会等形式,向广大烟农宣传今年的烟叶收购政策、价格及交烟轮次,使烟农全面了解今年烟叶收购的相关信息。

积极开展技术培训。重点对预检员、微机员开展分类集中培训,学习业务知识,并接受职业道德及相关政策、法规教育。

加快收购物资调运及收购设施调试工作。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收购用仓储设备、计量器具、微机等基础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在收购期间顺利投入使用。

强化内部监管。成立收购工作监督小组,并公开举报监督电话,切实加强对收购工作的领导和督查,严格按计划、按合同组织收购,主动接收烟农监督。

提前设立烟农休息室、饮水点、咨询点等便民服务设施,切实做好烟农服务前期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