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10:0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志勇)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交通文明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12月2日,木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宣传中,民警向群众广泛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单,并详细介绍了超速、超载、酒驾、无证等重点违法交通行为的危害,通过互动交流和现场问答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述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冬季出行注意事项和恶劣天气的应对措施,以及社会共同治理交通的重大意义。普及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设置了2处交通宣传、咨询点,共展出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交通安全小黄帽200顶,接受群众咨询230余人,进一步营造了宣传攻势,凝聚了社会“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共识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