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树新风助脱贫 藏区妇女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19 11:0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孟莉 泽仁拉初) 自5月初木里县“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启动以来,木里县各级妇女干部,主动作为、担当担责、真抓实干,为全力完成“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变化”,全面同步脱贫奔康贡献巾帼力量。

该县各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使巾帼行动计划在全县开局良好。村级3支队伍标识明显,巾帼志愿者队旗在各个村落高高飘扬,3支队伍深入农户家中,对脱贫攻坚、禁毒防艾、控掇保学、移风易俗等政策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并深入贫困户家庭指导、帮助农户打扫卫生,整治环境,通过锅庄舞、坝坝会,比先进学先进、走村入户等形式开展工作,起到吸引群众、凝聚民心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作用。

木里藏区巾帼行动计划工作正在形成“党委领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县5588各级妇女干部活跃在“树新风助脱贫”第一线的舞台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