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夜未眠:木里群众自发折花 迎接英雄回家

www.scol.com.cn (2019-04-04 10: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home/img/file/20190404/20190404101942_546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伍力)4月3日晚,凉山州木里县民族体育广场图书馆内,200多名群众正在折小白花,准备迎接灭火英雄回家。

当天,木里县的青年志愿者们发出倡议“迎接英雄回家”,得到了木里各族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

“我在微信上看到了消息,说是我们的英雄杨达瓦明天要从西昌‘回来’了,今天晚上在广场折花花,准备明天迎接他。”市民扎西祝玛说,达瓦是木里儿子,是我们的儿子,“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加,亲手折几朵花,念几句经纪念他。”

3月30日,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木里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杨达瓦在前往着火点打火时,不幸遇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