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开展国际消费者合法权益日普法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3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次尔娜姆)为扩大消费维权工作社会影响力,宣传消费维权年主题增强老百姓维权意识,进一步提高民族团结凝聚力。3月15日上午,木里县食药工商质量管理局牵头,县司法局、卫计局等10余家单位联合在县步行街口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宣传活动。

木里县司法局以“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为主题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并出动法律宣传车。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宪法、七五普法读本1200册、普法用品500个,自制消法宣传单500份,提供法律咨询15次,宣传车播放音频90分钟。活动反响积极,深受百姓赞扬。与此同时,县司法局积极利用微信、微博平台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双管齐下,为提高百姓维权意识,更好的运用法律知识武装自己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