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人人参与防范非法集资 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1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凉山州木里县检察院开展“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引导藏区内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木里检察院采用悬挂条幅、制作宣传资料等形式,并利用经典案例,走进群众,走进金融机构,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常用手段、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及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规定和金融常识,对非法集资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决不参与。并提示当地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进行投资理财的时候,对一些高额回报的项目一定不要轻信,贪图高额回报,应该多跟儿女商量。

此次宣传活动,检察干警向群众累计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共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藏区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积极维护了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人人参与、自觉抵制传销和非法集资的良好金融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