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廉政卡”随身行 “自律钟”随时敲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2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范蓉蓉 泽仁拉初)“妻儿相伴,家如港湾,亲情思念一片天。”“工资够花,房子够宽,淡泊名利心自闲。”“自省修德,自筑防线,身外之物莫贪念。”“戒贪戒欲,慎钱慎权,清正廉洁在心间。”……

近日,木里县纪委联合县妇联开展了“廉政教育进家庭”活动,以全县50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为对象,结合个人实际、家庭实情,采取召开家庭会议、集体会议、个别访谈等方式,与父母、配偶、子女等家庭成员深入交流、共同商议、形成共识,提倡父母干好“督导者”,教育家属当好“贤内助”,引导兄弟姐妹做好“亲友团”,帮助党员干部彻底守住廉洁底线。在个别访谈中,组织领导干部家庭成员说出心里话,写下亲情语,为家属寄语。

“不要因为家庭困难而忘记廉政纪律,不要因为家庭负担而无视纪律红线。”这是父亲杨扎西对儿子的谆谆教导。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是妻子央宗娜姆写给丈夫的寄语。

“说心里话,当我看到卡片上的一句句话语时,内心真的被触动了,我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更珍惜我的家庭。”唐央乡党委书记谢兰卡语重心长地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书写亲情寄语270余条,从中搜集整理了6条寄语制作成500余张卡片,将送到乡科级领导干部手中,让领导干部随时随地就能记起心中语、忆起心中情,真正练就“不能腐”的思想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