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第二届周末篮球运动会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2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泽仁拉初)近日,为期三个月十五天的木里第二届周末篮球运动会圆满落幕,崂山啤酒、木里中学、水洛老乡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周末篮球联赛由篮球协会主办,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球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历经双循环常规赛182场,常规赛结束后将选出前8名进入季候赛,季后赛主要采取三场两胜制,经过17场的精彩角逐最终崂山啤酒、木里中学、水洛老乡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球员苏泽龙说:“首先还是要感谢篮球协会,没有这个篮球协会的成立的话没有这样的舞台,来展现自己的风采所以说感谢篮球协会吧。周末篮球联赛的举行提升了我们全县素质方面的,因为全民健身大家都来参与大家都来打篮球看篮球,所以说我觉得这比赛是很有意义的。”

“本届周末篮球联赛于今天圆满的结束,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我恭喜获得奖励的球员和球队,也要感谢我们裁判队伍记录台队伍及热心的球迷,为大家奉献了一届精彩的比赛 ”篮球协会会长幸小敏介绍.

木里周末篮球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木里县农牧民的闲暇空余时间,还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展现木里篮球水平,体现运动健儿们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青春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