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安心工程”第一期工程资金175万元到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48:0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做好木里县乡镇干部“安心工程”,在前期摸底工作完成后,近日,木里县财政和规建部门组成工作组对全县29个乡镇的干部职工生活条件进行实地踏勘,掌握乡镇干部工作生活设施“六有”基本要求中的短板,确保下半年“安心工程”的实施有的放矢。

木里县许多乡镇地处高寒地区,条件艰苦,规划实施“安心工程”事关基层政权建设,事关基层干部队伍稳定。为切实办好这项民心工程,让乡镇干部扎根基层,安心工作,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发放《乡镇干部“安心工程”调查表》和《乡镇干部“安心工程”年度实施计划表》,倾听乡镇干部心声,认真调查核实各乡镇的办公场所、住房、浴室、卫生间、食堂和文体设施实际情况。根据这次调研结果,今年将预计完成11个乡“安心工程”的建设目标,改善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让乡镇干部真正安心工作。目前,第一期工程资金175万元已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