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0: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次尔娜姆)为加强木里县各族群众的反毒斗争意识,形成社会合力抵制毒品的行为共识,努力保证木里县“无毒净土县”的光荣称号。6月26日上午九点,由木里县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司法局、法院、检察院等十家单位在县体育广场开展以“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展板、资料等形式,帮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

活动中,县司法局以“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为主题悬挂横幅,并出动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及补充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制作精美的宣传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向群众传递毒品的危害性。此次活动县司法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宣传用品包括帽子、雨伞、杯子、围裙等1200个,接待法律咨询25人次。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木里县群众的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禁毒斗争得到木里县群众的大力支持,为木里县禁毒工作取得新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