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举办“安全生产及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次尔娜姆)6月16日,由木里县安监局牵头,县总工会、司法、公安、农牧、财政等17家单位联合在人流量较大的步行街口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路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低碳等相关知识。

木里县司法局以“遵法守法保平安 违法蛮干存隐患”为主题悬挂横幅,并发放以《安全生产法》、节能减排知识问答等为内容编印的普法宣传册1200份,普法宣传用品1000个(包括雨伞、帽子、围裙、杯子),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宣传资料贴近实际且通俗易懂,特别是普法用品实用性强,非常好。

据悉,为加大安全生产和节能宣传力度,木里县电视台将开辟“安全生产宣传”栏目,滚动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县司法局也在其微信、微博及短信平台大力宣传,并要求干部职工分享到朋友圈,层层传递,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和节能宣传教育覆盖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