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口袋读本随身行 提振干部精气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4:07:5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木里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编印《党章》《准则》《条例》口袋读本9000余份,并及时发放到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手中,深刻提醒广大干部同志严守纪律“红线”,不忘党章党规党纪,真正入心入脑。

同时,该县纪委重点将口袋读本提供给被审查人员学习,积极引导他们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相关规定,着重学习党员权利与义务、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等内容。通过学习,很多被审查人员不但积极配合审查工作,交待事实,还向组织深刻检讨,承认错误。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结合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56个边远村寨,向农村党员发放口袋读本,大力宣讲《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内容,旨在让广大党员学懂悟透、善辨善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底线,“明纪知止,心有戒尺”,为木里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