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开展旅馆业网吧治安突击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4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勇)5月8日,四川省木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网吧和部分旅店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网吧和旅馆的实名制登记情况、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网吧和旅馆存在的治安问题及消防隐患进行排查;随后,民警与网吧和旅馆业负责人沟通了解在网吧和旅馆业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强调一定要做好网吧和旅馆业与公安工作的紧密配合,督促网吧和宾馆业主一旦发现可疑人员上网和住宿登记的要及时上报,共同确保辖区治安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8人,警车2辆,共检查旅馆业27家,网吧2家,未发现安全隐患。通过检查,不仅增强了网吧和旅馆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且净化了辖区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