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启动“洁美家庭进乡村叠衣叠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0:14:4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木里县在该县乔瓦镇启动了“洁美家庭进乡村叠衣叠被”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全县29个乡镇,113个村的10000余名妇女群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活动当天,该县县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县级机关妇委会及巾帼志愿者代表、部分村妇代会主任,贫困妇女代表共120余名参加了活动。活动围绕“四好”家庭创建展开,旨在充分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和家庭建设中的作用,激发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动力,发挥脱贫攻坚示范作用。

活动中,县妇联向全县妇女们发出开展“藏区洁美家庭进乡村巾帼活动”的倡议,40多名巾帼志愿者宣誓,广泛发动全县农牧民群众参与清洁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美丽乡村的建设水平,践行家庭美德,携手共创洁美家园,共享全面小康。

另悉,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87名竞赛能手和6个最佳组织乡镇进行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