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检察院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梅)连日来,木里县检察院反贪干警在县邮政公司的通力协作下,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木里藏区实际,在全县启动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拟将预防职务犯罪社会宣传与邮政服务有机融合,充分运用遍布城乡的邮政网络和广大邮政投递员走进千家万户的工作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宣传,并设置“预防职务犯罪”信箱。在传播党的廉政理念的同时,及时反馈群众呼声和廉政信息,实现预防职务犯罪网上网下全覆盖,将“预防职务犯罪”的理念宣传到千家万户,让社会各阶层、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预防和遏制腐败作风,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活动中,该院还与县邮政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平台、APP、数据库宣传等新媒体开展预防宣传,最大限度拓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平台服务功能,在开展大项目预防、服务非公企业、换届选举、精准扶贫、以案释法、关爱未成年人、推进检务公开、规范司法行为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木里藏区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反腐倡廉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