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姑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俄木阿迁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0:2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俄木阿迁(资料图)

相关新闻:凉山州美姑县副县长俄木阿迁接受组织调查

四川在线消息:12月15日,记者从凉山州纪委监察局获悉:日前,凉山州纪委、凉山州监察局对美姑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俄木阿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俄木阿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礼品,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报销个人费用;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对美姑县造林保证金流失和管辖范围内违纪违法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其中,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

俄木阿迁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但其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凉山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俄木阿迁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凉山州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州政府批准,决定给予俄木阿迁开除公职处分;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