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至21日来成都新会展,看大凉山如何把春天的邀请带到蓉城

2019-01-15 15:3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您有一份来自大凉山的春天邀请函,请查收。

/home/img/file/20190115/20190115154018_090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活动名称: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

活动主题:活力康养,旅居天堂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8日—21日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安宁河谷六县(市)专题投资推介会,文旅、康养专题展示,“大凉山”新春年货节,草堂之约文化活动,《彝红》演出活动六项活动。

活动形式:本次活动以“州搭台,县(市)唱戏”为原则,采用展览展示、投资推介等方式宣传凉山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资源和优势,大力推介凉山“文化、旅游、康养”项目。同期举办“大凉山”新春年货节,展示销售凉山文旅、农特产品。

2019年1月18日-21日,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活力康养、旅居天堂”为主题,从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凉山美丽县城和文化旅游县城规划、安宁河特色小镇布局打造等,充分展示优越的投资环境、全域旅游发展前景和特色产业蓬勃发展态势,推动城市开发建设取得实效。

本届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是凉山州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体提升旅游发展水平,推进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现实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凉山知名度和美誉度意义重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