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东区开展主题教育 讲党课、听心声、查民情、解困难

2019-10-15 10:2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周静

10月12日,攀枝花东区综治工作中心负责人到瓜子坪街道延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社区20余名党员和群众到场听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准确把握和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的重要途径之一。

党课重点围绕主题教育“三个必须”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等方面,结合国情、市情以及党的发展历程等,用身边实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与会党员和群众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后,综治工作中心负责人与部分党员和群众再次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实地查看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

此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党课讲得好,听得懂,有收获,我们很愿意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