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诚信记录将作为考核任用奖惩重要参考

www.scol.com.cn (2018-12-11 11:05:5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12月4日,记者从凉山州政府办获悉,近期,凉山州政府出台《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构建广泛有效的政务诚信监督体系,定期对各县(市)人民政府及相关公务员进行政务诚信监督检查,开展考核评价。

意见提出,要建立健全政务信用管理体系,深入开展公务员诚信、法治、道德、纪律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将信用建设纳入公务员培训和领导干部进修的必修课程,建立完善公务员诚信档案,将公务员个人有关事项申报、廉政记录、年度考核结果、违法违纪等信用信息,依法依规纳入公务员诚信档案,并将公务员诚信记录作为干部考核、任用、奖惩和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参考。

根据意见,凉山州还将在加强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地方政府债务等重点领域的诚信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