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54:1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19日上午,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全州科技活动周在西昌月城广场启动。州市89家单位265人参加本次活动。

2018年全州科技活动周以宣传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重点,旨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充分展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能新产业,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的实践和成效,突出科学知识普及着力创新文化建设,推进创新成果共享,提高广大群众科学素养,营造社会创新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建设创新型凉山奠定坚实社会基础。

据统计,本次活动展示了科技成果(专利)123项,展示新品种、新产品、新装备等实物样品100多件宣传展板62块,开展咨询服务215次,开展义诊8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27050份(册),环保袋1600个。参加活动群众近3000多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