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15 11:2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骆强

10月14日下午,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乌蒙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议精神,研究凉山州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自2011年国家启动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以来,凉山抓住用好国土资源部“十九条”特殊支持政策,紧扣“五个着力”工作思路强力推进开发式扶贫,全州呈现减贫明显加快、经济稳健增长、民生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以乌蒙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议精神为指导,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会议强调,要抓住用好“新七条”扶贫用地政策的落地落实和转化利用,助推凉山州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已自主搬迁农民帮扶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报追授贾巴伍各同志为四川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