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至7月凉山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31亿多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22:50)  来源:州审计局  
编辑:王云  

今年1至7月,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审计厅的领导下,全州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战略,紧扣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省、州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助力全州脱贫攻坚为重点,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突出“审计推进改革、审计促进发展”目标,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有效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全覆盖,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截至7月20日统计,全州审计机关1至7月共完成对320个单位的审计。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312510万元,其中违规金额16388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296122万元。审计作出处理处罚71919万元。审计促进节支增收36824万元,其中已上交财政6866万元、已减少财政拨款或补贴21937万元、已归还原渠道资金8019万元。审计核减为政府节约投资25007万元。对22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其中任中审计11人,离任审计11人,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7509万元,其中违规金额2057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5452万元。提出审计建议895条,被采纳793条,提交审计信息210篇,被批示、采用99篇。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6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