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政府修订州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09:39:48)  来源:州质监局网站  
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修订了《凉山州州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新办法自2017年8月1日起施行。

新修订的《凉山州州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中,评选周期由原来的5年评选1次,调整为3年评选1次,将州长质量奖详分为“州长质量奖”(组织)、“州长质量奖提名奖”(组织)和“凉山卓越工匠奖”(个人)3大类,并明确对首次获得“州长质量奖”的奖励20万元、对首次获得“州长质量奖提名奖”的奖励6万元、对首次获得“凉山卓越工匠奖”的奖励2万元。

新《凉山州州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出台,将对深化凉山州质量强州和品牌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州各行各业深化创新驱动、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质量总体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