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州总河长办公室 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16:4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30日下午,全州总河长办公室在昌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全省关于河长制工作推进的新精神、新要求,通报省河长制办公室第三督查组对凉山州工作的督查反馈意见,通报凉山州当前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县市党政及各州直部门必须要把这项工作始终抓牢在手,千方百计抓紧抓实。要分清职责,协作联动,各县市、各单位必须从各自职责出发,根据州级《工作方案》,对照“六大任务”,认真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协同配合,联动推进,逐项打歼灭战,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维护河湖健康生命。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分清轻重缓急,善于统筹兼顾,切实做到高质量、高时效、高水平。要创新推动,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立足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集中各方智慧,群策群力推进凉山州河长制工作的全面开花结果。要强化宣传,广泛发动,增强公众对江河湖库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打赢一场全面推行落实河长制的“人民战争”,努力开创凉山州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

副州长何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