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审计抓早动快有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0:02:1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州审计局获悉:今年1至2月,全州审计促进财政节支增收5528万元。

据了解,2017年1至2月,全州审计机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立足早谋划早安排,提前将涉及民生资金项目拿入年度审计计划抓早动快组织人员积极开展了审计。加大力度对全州稳增长惠民生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大力推进了对精准扶贫、公共项目资金、政府投资项目等审计,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国家经济安全,推进了反腐倡廉,推动了凉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截至2月20日统计,全州审计机关共完成42个单位的审计。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8571万元,其中违规金额296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8274万元;审计作出处理处罚8217万元;审计促进节支增收5528万元;审计核减为政府节约投资8184万元;提出审计建议124条,被采纳123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