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西新闻]:凉山打造全国换季办公总部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0:00:2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徐登林)12月9日,记者从凉山州政府获悉,为了支持以西昌为主的县市打造全国换季办公总部基地,该州近日出台《关于印发凉山州精准招商与投资促进优惠办法的通知》,意在吸引全国企业高管和高端人才。《通知》出台系列涉及行政许可、融资贷款和资源要素配置等方面优惠政策,包括针对在凉山设立换季办公总部企业及其高管与人才的土地、税收和奖励等政策。企业在西昌设立换季办公总部,新建业务用房,其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按基准地价优惠,挂牌出让取得,采取统规代建方式统一修建,免收城市建筑配套费,优先提供优质配套现代办公、住房保障服务。西昌等县市政府负责给予总部开办奖、办公用房补贴、规模经济奖、效益贡献奖等优惠。
    企业高管、科技创新主研、文化创作主创人员每年在凉山州工作生活3个月以上并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均享受个人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财政补贴,第一年补贴70%、第二年补贴60%、第三年起补贴50%,由同级次财政次年兑现。
    企业引进高端人才,签约服务年限5年以上并在州内购房的,由企业所在地县市政府一次性奖励 10万元-30 万元/人购房补贴,并对配偶子女提供就业入学保障。实行股权激励的,其持股人税后分红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由同级次财政次年补贴 50%。对企业自主创新或引进知识产权、形成产学研一体化体系的,由州政府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取得国家标准体系认证的,再嘉奖5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