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与凉山移动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0: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林建江)近日,越西县与中国移动凉山分公司签订《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越西向信息化时代迈出实质性步伐。

作为凉山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一直以来,凉山移动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中心,致力于基础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四化”中的先导作用,用信息化带动工业制造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提高城市工业化水平和城镇化质量。截止目前,凉山移动已累计建成基站超5800个,其中4G基站数超2680个,实现全州行政村网络覆盖率100%;建成光缆超52500皮长公里;服务客户超240万;已成为凉山州网络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最多的通信运营商。

县委书记袁洪首先对中国移动凉山分公司给予越西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识到信息化建设是越西发展中的一次重大机遇。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与时俱进,切实把信息化建设抓紧抓好;要积极配合移动公司,切实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移动公司的各项工作。移动公司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边远贫困乡村,网络覆盖率要真正实现100%,确保人民群众信息畅通;要立足民生改善,结合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品牌宣传等工作,搭建平台,加强人员培训,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力争全县294个村(社区)都有网店,在信息化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信息化带来的成果,让信息化助力越西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