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移动4G,改变的不仅仅是效率

www.scol.com.cn  (2016-01-18 10:17:5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以前的手机网络慢,开个百度查资料,一个旋转的圈要转半天,现在,圈都不见了,可见这网速提升不知多少倍。”2015年11月10日,很在乎操作体验的郑在洪兴奋地说,虽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都能感受到,移动4G发展得那么快,海量信息都触手可及。

改变不止是速度快了

郑在洪是凉山疾控中心的一员,2005年读大学时,开始接触手机和手机上网。自4G一面世,喜欢体验新鲜事物的他,立即更换了手机卡,作为移动的一名老客户,持续至今。

“跟3G相比,4G无延迟,少了一个旋转半天的圈。”郑在洪觉得,这是4G网速之快带给郑在洪最深的感受。以前,无论去哪出差,郑在洪都会带上电脑,用来做方案、谈工作,如今,一部4G手机便能轻松解决问题。即使身处行径中的交通工具上,但只要打开4G手机应用软件,当天最热闹、最新鲜的新闻便一手掌握。

他说,凉山移动4G,不仅仅是速度更快,4G的发展,使得通信更加灵活。毕竟,4G手机的功能强大,已不能简单划归“电话机”的范畴,而更像是一台掌上电脑,处理一切我们需要处理的数据业务。语音资料的传输只是4G移动电话的功能之一而已,人们可以想象的是,眼镜、手表、化妆盒、旅游鞋,以方便和个性为前提,任何一件能看到的物品都有可能成为4G终端。未来的4G或者更优的通信,使人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通信,更可以双向下载传递资料、图画、影像,当然更可以和从未谋面的陌生人网上联线对打游戏。

提速降费更方便实惠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凉山移动,大家就更关心使用资费的问题。在中国移动“提速降费”十二项举措的基础上,四川移动发布“4G网络覆盖城乡”、“光网宽带全面提速”、“语音短信包月不限量”、“4G终端高质价低”、“4G流量翻倍畅享”五项行动,未来两年将进一步加大投资,用于打造高速的光纤宽带网络和4G移动网络,助力四川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惊喜还不止于此。郑在洪说,因为一般在家里或者单位,他都会使用WiFi上网,所以其选了凉山移动30元的4G套餐,其中包含一定的语音通话时长和600M流量,完全够用了,不会出现超套餐收费的现象,完全体现了广告词里的“多快好省”的用户体验。

大街上,你能看见大家用手机看视频;公交车上,用流量收听最新鲜的流行歌曲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总之,费用降下来了,人们的使用频率更高了,对于给生活所带来的改变也就越来越多了。

也正是有这些优势,郑在洪和老婆,以及母亲、姐姐姐夫在内的一家五口都选择了中国移动的4G手机。

全球互联更优秀

“如果覆盖更好、多建基站的话,那就更美好了。”同样是移动老用户的陈俊羽认为:“现在,移动4G的快人一步,与其延续多年的网络优势及服务优势,相信会让更多的人选择4G,体验极速快感。”

不仅仅是本地资费下调,畅游全球,更能体现中国移动的强大的基础设施检车推动能力。而出国、出境能够用到更好的网络、资费也更加便宜,相信这样的好口碑一定会口口相传开的。

近日,“畅游全球·上网更轻松”中国移动第四次下调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上网资费,为向广大客户提供优惠便利的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上网服务,中国移动持续加强与国际及港澳台运营商结算谈判,不断降低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上网资费,近期相继在美国、法国、俄罗斯、新西兰、巴林和匈牙利等国家和地区取得谈判突破。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不仅局限于一个小的范围,走出去看世界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中国移动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依托客户规模和技术创新等优势,持续加强与境外运营商的结算谈判,快速扩大业务范围,致力于降低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上网资费,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2014年以来,中国移动共4次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漫游上网资费:2014年1月,面向8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漫游上网“3/6/9元区”资费。

2014年10月,“3/6/9元区”服务拓展至143个方向,并面向18个国家和地区推出“30/60/90元包天不限流量”服务。

2015年6月,“30/60/90元包天不限流量”服务增至48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11月,“3/6/9元区”拓展至173个国家和地区,“30/60/90元包天不限流量”服务增至80个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