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首批脱贫攻坚“123”林业技术人才毕业

www.scol.com.cn (2019-06-25 10:20:07)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
编辑:王云  

6月21日,首届凉山州脱贫攻坚“123”林业技术人才培养定向学生毕业典礼在凉山州农业学校举行。2016级现代林业技术专业毕业参加毕业典礼,州脱贫攻坚“123”领导小组、州林业和草原局、州农校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典礼并讲话。

脱贫攻坚“123”林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从2016年秋季开始,按照“科教兴林、人才强林、基层技术人才固林”的要求,围绕凉山州“1+X”林业生态产业发展目标任务,计划用三年时间培养一批林业基层技术人才。

州农校相关负责人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与学生一道回顾了三年的学习生活,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奋力拼搏;适应社会、不断学习。

州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领导对脱贫攻坚“123”林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的由来、凉山州林业和草原事业的前景、以及林业产业发展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面临的重要机遇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分享,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通过三年学习,149名2016级现代林业技术专业的学生完成了在校期间全部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训,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成为一名林业人,为凉山州脱贫攻坚和林业草原发展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