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清退生态林违纪款9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0:2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7月15日,普格县纪委清退洛乌沟乡跃进村生态林违纪款现场会在洛乌沟乡政府进行。

“真的太感谢您们了,今年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火把节了”。中午12时,从纪检干部手中领到被村干部挪用的842元生态林补偿款,家住洛乌沟乡跃进村三组的吉地日尔激动的说。纪检监察干部按照《洛乌沟乡跃进村生态林补偿款分配花名册》,将每户村民的生态林补偿款仔细核对后,一一发放到村民手中。活动现场热闹纷繁,前来领取生态林补偿款的120余名群众喜笑颜开。当天,普格县纪委共清退给跃进村村民生态林补偿款9万余元。

据悉,普格县纪委接到普格县洛乌沟乡跃进村群众反映,跃进村干部存在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普格县纪委立即组成调查组对该案进行初查,经调查,跃进村党支部书记存在挪用生态林补偿款的违纪行为。普格县纪委给予其党纪处分,将其挪用的生态林补偿款追缴,兑现给老百姓。近年来,普格县纪委共追缴生态林补偿款20余万元,全部兑现给老百姓。

此次活动,县纪委还邀请县林业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公益生态林补偿和农村低保的相关政策,向前来领取生态林补偿款的村民发放《农村低保办理指南》、《城乡医疗救助申请审批流程图》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