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加强“火把节”前林区消防安全查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0:0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 邓军)近日,按照普格县召开的“2016年火把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该县森林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林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宜游环境,迎接欢度平安祥和的民间彝族风情“火把节”。

该局认真部署安排,组建2个执法工作小组,走进林木集散地、木材收购摊点及经营加工企业等涉林场所,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深入重点林区加强巡查,广泛开展林区群众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消防护林意识,杜绝出现非法收购、违法违规加工经营木材现象。

截至目前,共出动了警力30余人次,排查木材经营加工摊点、企业4家,排除安全隐患2处,落实限期整改1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