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西昌间 悄然火爆的长途网约车

2019-12-05 14:2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川报观察记者 尹钢 摄影报道

12月3日,成都的刘先生一家临时准备到攀西度假,现在成都到西昌的机票票价高昂,乘坐火车慢而且时间也不合适,中午时分,刘先生打开手机的APP,预约了新开通的网约长途商务车。下午4点,网约长途商务车师傅准时到家接人驶往西昌,刘先生一家窝在7人座商务车航空座位上,听音乐刷微信看风景,晚上9点30分到达西昌,长途网约车师傅准时将他们一家送到入住的酒店。

从成都到西昌途中,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二次到三次。长途网约车长途出行的新模式。

从成都到西昌途中,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二次到三次。长途网约车长途出行的新模式。

今年,这种城际之间的长途新网约车模式悄然兴起,像城市打的约车平台一样,拥有自己的APP平台,乘客在平台上下单,公司在APP平台进行接单,提供点对点服务,乘客只要在APP上下单,就会安排车辆接送乘客,是一种非常方便的长途出行方式。

上门接送客人。

乘客上车后,打开手机的APP,按照预定的座位乘坐。

在成都到攀枝花、西昌的长途新网约车运营生意非常火爆。长途新网约车平台都7座的商务车乘坐舒适,成都到西昌的每张车票266元,基本和乘坐大巴的费用差不多,但是省去了中间环节,不需要再支付中间的公交,出租车等费用。据经常往返成都西昌攀枝花的乘客介绍,这种长途网约车交通方式,是从过去的长途黑车野的方式演变过来的。

每两个小时必须在高速高速公路休息区停车休息。

乘客窝在7人座商务车航空座位上,听音乐刷微信看风景。

长途网约车接受交通安全检查和运管检查,以确保乘客安全。

长途网约车现在走上了正规化的发展道路,办理合规的营运手续,注册了自己的APP平台,对车辆和人员严格按照运管规定管理,长途交通运输严格遵守运管检查,每两个小时必须在休息区停车休息,从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乘客的安全与舒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