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西、德会、宜攀等高速公路今年将实质性开工

www.scol.com.cn (2019-01-25 10: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 多个高速项目又有新进展。1月24日,记者从四川省交投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上获悉,由四川交投投建的乐西、德会、宜攀、成南高速扩容试验段要实现实质性开工。

四川交投是我省大型交通投资集团,总资产逾3800亿元。2018年,四川交投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41亿元,创六年来新高;实质性开工九绵、成资渝、康新高速康定过境段等3个项目,在建高速公路达到1529公里,约占全省的50%;建成雅康高速泸康段、巴陕高速关坝至米仓山段、汶马高速部分路段共166公里,约占全省的40%。

“今年完成投资还将更进一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洪金表示,今年四川交投定下的目标是,完成投资411亿元、力争457亿元,其中,交通重点项目投资311亿元、力争321亿元。

具体到项目上,将尽快实质性开工乐西、德会、宜攀、成南高速扩容试验段、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确保成南达万高铁、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年内开工;力争新开工东风岩航电枢纽、岷江航道综合整治等项目。着力推进汶马、九绵、仁沐、成资渝、成乐扩容、泸黄高速改扩建、康新高速康定过境段和岷江犍为航电枢纽等8个项目施工进度。

确保建成仁沐高速井研至孝姑段、汶马高速桃坪至薛城段、米亚罗至尽头寨段共90公里;完成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泸黄高速改扩建共98公里;完成雅康、巴陕高速公路收尾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