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强力推进通村通畅公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0:0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今年以来,甘洛县按照“脱贫攻坚、交通优先,精准扶贫、交通先行”战略,把通村通畅公路建设作为促进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全面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决心2018年实现100%的建制村通硬化路,实现村组公路全部联网,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公路运输综合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总投资1.46亿元的99条通村通畅公路强力推进,预计年内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摘帽的70个贫困村的硬化路已完成37个,在建33个;累计投资1.4亿元的国道G245乌金路(原省道S208)乌斯河至甘洛县城段改建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预计年底将实现全线通畅。


改造后的国道G245乌金路甘洛县城至白沙河段一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