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雷大路和箐口山隧道工程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3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指挥部将科学组织、严格管理、精心施工,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务必把雷大路、箐口山隧道建设成让人们群众满意的一流工程。”4月12日,在雷波县隆重举行G353线雷大路、箐口山隧道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上庄重承诺。

雷大路(雷波县城至大岩洞)和箐口山隧道均位于雷波县境内,雷大路改建项目实际建设里程近70公里,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初步设计总概算38672万元;箐口山隧道路线全长5855米,其中隧道长2281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8.5米,隧道建筑界限9×5米,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初步设计总概算20903.3万元。两项目均采用委托管理模式,经凉山州人民政府、凉山州交通大会战指挥部研究决定,由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负责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

据悉,雷波县今年有7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87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涉及政府投资、区域合作、招商引资等各类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好这些项目,对于加快推进雷波脱贫攻坚、全面开发开放、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的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