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金口河大桥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4:40:5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通过历时3年多的建设,溪洛渡金阳库区公路复建工程金口河大桥终于于近日竣工。

金口河大桥,是复建工程二期招标开工项目,全长298米,是复建公路中长度最长的桥梁。该大桥采用混凝土T型钢构形式,最大墩高69米,主墩采用群桩基地形式(6根桩最大桩长35米),桥面宽7.5米,总投资3400万元,平均每米11.4万元,于2012年8月动工。

随着金口河大桥竣工并投入使用,原金口河铁索便桥便完成了其临时通行、运输的使命。3月7日,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该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立即行动,对使用时间已久、破旧不堪的铁索便桥进行封堵,阻止行人和车辆通行,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