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小相岭隧道即将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0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3月14日,中(所)冕(山)公路小相岭隧道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安排。

会上,承建单位负责人就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工程配套设施建设场地位置选择的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中(所)冕(山)公路小相岭隧道是越西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部门要从思想到行动上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为工程建设服好务,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据了解,中(所)冕(山)公路小相岭隧道项目位于凉山州XW07线中(所)冕(山)公路喜德县和越西县交界处小山一带,隧道进口位于登相营古驿道风景区公路起点右侧约25米处,出口位于县道XW07线K31+400处,路线全长4.208公里,其中隧道全长3224米,连接线长0.784公里。总投资达3.5亿元,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3年。截止3月6日,承建单位人员、机械已进场;电力线路架设走向已初步确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